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天虎云商助农直播疏附县专场圆满成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1 12:24: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县长推介疏附县特色优质林果产品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1日讯 6月18日晚,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疏附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消费扶贫‘翼’起来——中国电信天虎云商消费扶贫助农直播系列活动”疏附县专场成功举办。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吸引观看人次超800万,点赞128万,帮助销售当地特色扶贫产品100多万元。

  疏附县位于久负盛名的“瓜果之乡”新疆西南部,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中国电信4个定点扶贫县之一,于2020年1月顺利脱贫摘帽。当地所产瓜果个大质优、香甜宜人,但农产品销售存在一定困难。为帮助疏附县将更多特色瓜果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促进产品销售提升果农收入,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中国电信携手疏附县人民政府通过视频中国直播间举办了本次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走进田间地头,在果农的杏园里搭建直播间,带观众领略疏附县特色瓜果原产地风采。直播中不时穿插维吾尔族舞蹈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新疆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疏附县委副书记、县长热合曼•吾买尔,中国电信扶贫干部、疏附县副县长热夏提•阿布力米提、疆果果公司总经理陈文君化身带货主播,与直播间观众频频互动,讲述疏附县的风土人情,为当地绿色扶贫产品代言。网友纷纷在直播间刷屏,大赞“疏附县农产品亚克西”。

  据悉,本次活动是“消费扶贫‘翼’起来——中国电信天虎云商消费扶贫助农直播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部分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面临滞销积压的困扰,中国电信创新消费扶贫帮扶方式,联合贫困地区地方政府、地方农业企业,共同对扶贫产品进行推介,并通过原产地直播、电商平台销售、短视频分发引流等多种方式扩大销售规模,为扶贫产品打造推介销售的快捷通道。后续,中国电信将陆续深入多个贫困县,持续开展直播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国电信自2013年起承接疏附县定点扶贫任务,持续在疏附县投入帮扶资金、派驻挂职干部、实施精准扶贫项目。特别是2018年以来,在疏附县大力推进网络扶贫工程,实现全县行政村光纤宽带和4G网络100%覆盖,为当地更好地落地电商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各类帮扶举措提供了坚实网络保障;累计向疏附县投入扶贫捐赠资金超9700万元,实施了17个精准扶贫项目;帮助培训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2200余人次,助力他们提高专业技能;帮助疏附县累计实现消费扶贫金额突破5900万元,为疏附县于2020年1月顺利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贡献。(赵毅)

 
 
 
推荐阅读
 
开启宽窄巷子四维空间 黑科技助数字化营销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西部菜都 彭州农业链条式融资兴业富民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 ​成渝人才手牵手 共筑青年创业之盟
· 天虎云商助农直播疏附县专场圆满成功
· 越来越多科技巨头奔赴科创板
· 彭州市首届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