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9 16:55:02】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周圆韵)近日,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川威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劲,首席市场官张远贵,中铁物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建勇,副总经理熊卫东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交流座谈会。记者获悉,此次签约双方将加强交流、沟通、对接,在水泥、电子商务、新材料等更宽的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交流会上,与会的双方团队就相关的业务、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同时探讨了两家集团公司在水泥等新项目上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和实施办法。

  会上,王劲对中铁物资集团一直以来对川威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川威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川威能与中铁物资在尚未合作的水泥等领域积极探索,扩展两家集团公司的合作空间。

  唐建勇则提出,希望在2020年下半年,中铁物资能够加大加深与川威在新材料新产业上面的合作,特别是水泥行业。“希望加强互动沟通,进一步把战略合作的内容落到实处。”

  据悉,川威集团是中国西南最大的集矿业开发、物流运输、建筑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绿色建筑集成制造商。在水泥业务上,川威集团拥有50多年水泥工业专业经验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和营销团队,是中国水泥第28强。公司所有生产线全部采用新型干法生产技术,采用低温余热发电,能耗、环保、安全管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四川发展循环经济的典范。主导产品“重龙山”牌水泥是川南地区唯一连续十二届(历届)“四川名牌”水泥产品,是四川省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的本土水泥。

 
 
 
推荐阅读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西部菜都 彭州农业链条式融资兴业富民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川港合作示范园首届湖畔论坛在蓉举行
 
· 彭州市首届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 六一八京东再攀高峰 四川拿下单项冠军
· 生活中的文创 品出彭州味儿
· 全国普速铁路六月二十日实施电子客票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