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信守承诺理赔快速 太平人寿值得信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2 21:43: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2日讯 7月31日的成都早上下着倾盆大雨,客户徐先生一家却赶来了太平人寿成都中支双流支公司的运营大厅,怀着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给公司送来锦旗,感谢太平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及时理赔24.5万元。

  锦旗上“信守承诺理赔快捷,太平人寿值得信赖 ”简短朴实的话语,却是对公司最高的认可。双流支公司对客户身体恢复情况进行了的关心和问候,徐先生除了表达对太平的感谢,还一再表示“太平真的是一家值得托付的公司,雪中送炭,温暖人心。”

  据了解,徐先生于2018年9月购买了我司2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今年5月初,他在活动后出现气促,于5月30日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入院治疗,经诊断为心脏瓣膜病,并行开胸瓣膜置换手术,这对徐先生一家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代理人得知此事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徐先生,在安慰他的同时,一边收集病例资料一边帮他进行“秒赔”服务。6月15日,代理人先用“秒赔”系统为客户办理了住院费用的理赔申请。上传资料仅4天就理赔结案,公司赔付医疗险理赔金44718.05元(发票金额64714.33元,社保报销21596.28元)。6月22日,代理人再次用“秒赔”系统为客户办理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仅1天公司快速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客户十分惊喜,表示“太平的理赔,真是超乎想象的迅速!”

  快速秒赔彰显公司的速度,真诚的服务彰显公司的温度。太平人寿将继续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及时支付理赔款帮助客户家庭渡过难关,让客户感到贴心更安心!(吴伟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即将迎来第五场公益直播
科技力量责任担当 运营商赋能灾害预警
泰康世界五百强排名大幅跃升 做国人健康的守护者
助力大湾区创新企业 创业板大有作为
 
· 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路线图加速
· 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 彭州综合执法暴雨来袭投入防汛抢险
· 债市改革助力高精尖企业做大做强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