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十八周年感恩回馈 产品+服务再升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01 19:38: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日讯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专业、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万千客户的信任与肯定。2020年,一路陪伴中意人寿风雨兼程、茁壮成长的客户共同迎来了公司的第18个生日,也共同见证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十八周年司庆的感恩回馈,同时在后疫情时代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健康管理需求,中意人寿产品+服务再升级,于近日在全国范围重磅推出“意心守护,乐享安康”活动,力求成为中意客户的终身健康管家。

  四大高端健康服务,全方位保障客户健康

  为加速落地健康中国行动战略,推进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的融合,降低客户健康风险,活动期间,参加活动并符合条件的老客户,有机会获得住院、手术绿通、心理咨询、基因检测+生命教练四大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中意人寿的健康管理服务的主要特色在于,实用性强,从身体到心理、从丰富的医疗资源到高新技术,全方位、立体化保障客户的健康,让客户感受到更贴心、更周到的守护。

  面访有礼,惊喜不断

  中意人寿始终高度重视、关注客户多重需求,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也注重做好后疫情时代客户日常健康管理服务。在本次活动中,中意人寿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家庭必备急救包,作为公司服务人员拜访客户的伴手礼。家庭急救包内含日常居家、运动保护、医学护理必备物品药品,为客户增加一份日常健康保障,强化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当意外来临时,中意人寿“救”在身边。福利不停,惊喜不断,除家庭急救包外,中意人寿还为客户准备了抽奖活动,奖品丰富,让客户感受到中意人寿十八周年司庆实实在在的回馈。

  专属核保优惠政策,持续完善客户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彰显司庆回馈力度,中意人寿在本次活动中对老客户的投保政策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推出老客户专属核保优惠,现行重疾体检规则基础上,极具人性化的提升了各年龄段老客户免检额度,照顾不同年龄段老客户的投保需求。保险服务升级,简化投保流程,让客户投保更加高效便捷。

  产品升级,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保障需求

  后疫情时代,客户的保险保障意识和保险保障配置需求都在明显增加。除了面访礼、专属核保优惠政策、特色健康管理等保险服务升级,中意人寿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将推出一款高杠杆、高性价比的健康险产品,全面提升客户抗风险能力。

  科技赋能,客户保障缺口一目了然

  中意人寿在保险科技上持续发力,用科技赋能业务和服务。本次活动以服务人员日常行销工具为载体,建设专业、智能客户服务平台。通过数据筛选分析,平台可以精准定位到保障不足的客户,服务人员了解到客户保障信息后进行个性化推送服务。推送内容包含客户保障情况和缺口、产品特色、产品介绍、投保案例,让客户对自己的保障和缺口一目了然。

  未来,中意人寿将继续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洞悉客户行为偏好与需求,满足客户期望,不断完善与深化公司产品和服务体系。(吴伟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十八周年感恩回馈 产品+服务再升级
彭州正式使用电子健康卡停用实体就诊卡
国铁系科创第一股 高铁扣件凝科技匠心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八月三场公益直播点燃四川
 
· 机构大举进场科创板公司
· 研发高投入 科创板公司秀硬核实力
· 泰康人寿小勇士挑战赛成都站燃爆
· 四川已累计建成新通讯基站超三万个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