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两次退保的客户患上重疾 谢太平人寿挽留住保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8 20:51: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乐山9月28日讯 2020年9月22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峨眉山营销服务部的大早会上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曾两次想要退保、罹患重疾获得理赔的客户程女士,她满怀感激地送来了写有“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锦旗,表达自己对公司耐心劝解、快速理赔的感谢之情!

  2019年11月26日上午,程女士手持几份保单来到公司柜面想要办理退保。当查询到客户要求退保的是重疾险加医疗险后,工作人员格外关注。在了解到客户退保原因后,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整理保单、详细介绍保单权益。客户表示回去考虑,便离开了公司。

  本以为客户不会再退保,谁知十多天后客户再次来到公司坚决要求退保。公司工作人员再一次苦口婆心对客户进行讲解沟通,用柜面经历的种种真实案例进行劝导,并借助现场操作为客户展示了公司的理赔优势。最终,在工作人员不断沟通、耐心劝解下,客户了解了保险的功用,退保的风险、损失,也认识到公司理赔服务的便捷迅速,决定继续持有保单。

  天有不测风云,三个月后,程女士罹患重大疾病需要住院手术治疗,公司理赔人员热心安抚,并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7—9月期间,程女士共申请两次理赔,赔付金额近十万元。每次理赔均在三日内完成结案,程女士非常惊喜,对公司的热心服务和快速理赔非常满意。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很负责!谢谢公司,让我那么快就能收到理赔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客户程女士反复说道,要不是工作人员当时细心的讲解,她可能真的就直接就把保险退掉了,那她现在面临的就不止是病痛的折磨,还会有巨大的经济压力。

  面对退保客户,耐心沟通讲解,让客户充分了解后再做选择,最大程度上维护客户利益,是太平人寿保险人不可推卸的责任。太平人寿也将一如既往肩负责任使命、用心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温暖的服务、最贴心的保障!(吴伟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
都江堰开启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活动
电视剧经山海开机 王丽坤挑战年轻基层干部形象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十月底在泸开幕
 
· 西华大学迎来第二个甲子首届学生
· 彭州市举办榜样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 泰康加班宝为职场人奋斗期保驾护航
· 甘孜石渠两项农产品喜获国家地理标志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