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08 11:45: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南充7月8日讯 今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围绕“奋进新征程,守护稳稳幸福”年度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有效加深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7月4日,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在人流较密集的桑园路社区开展了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通过在社区设置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业服务人员面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保障意识。针对社区中老年人群居多的现状,公司服务人员特别以案例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同时,向中老年人群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常见的几种金融诈骗形式和防范举措,提醒社区居民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提高警惕、切勿随意相信高额回报的投资。南充中支工作人员通过走进社区与居民“面对面”的宣传形式,为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类保险问题答疑解惑,增进了居民对保险的了解,同时,优质良好的服务也获得了现场群众的肯定。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将通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提升公众保险保障意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切实践行守护千家万户稳稳的幸福承诺。(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五大景区联手打造川西文旅走廊 发布暑期福利
奋勇夺冠 川妹子刘佳丽实现历史性突破
西南交大夺得四川省青教赛历史最好成绩
 
· 红外相机立功 彭州再现大熊猫出没
· 成都高新区诞生第十家科创板企业
· 四川成都围棋少年队选拔赛圆满结束
· 大韩航空宣布推出三款机内餐新品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