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前海人寿荣获年度保险科技进步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2-10 01:30: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3年12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举办2023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并同步揭晓第14届金鼎奖评选结果,前海人寿凭借在保险科技方面的持续创新荣获“年度保险科技进步奖”。

  近年来,前海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科技手段赋能业务革新,加速推进承保、保全、理赔等业务全流程服务升级,打造智能化保险服务体系,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优化了客户体验。

  针对线上保单服务,前海人寿在原有多平台全流程无纸化投保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简化投保流程、优化投保界面、完善远程签名、提升人脸识别精确度等方式,让投保更高效、便捷和安全。同时,贴心的电子保单自助下载功能,也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使用。

  在健康告知环节,前海人寿推出智能问卷功能,可对客户的具体病史进行交互式问询,并基于客户的回答实时生成新的针对性问题,帮助核保员较全面地了解客户病史,使投保流程更加高效、顺畅,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承保时效。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前海人寿针对个险双录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智能双录,有效保障双录过程完整、严谨、合规,同时提升投保、双录效率和客户体验。

  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前海人寿还搭建了旗下医院的直赔通道,让客户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同时获得“无感”式保险服务,让“入院治疗,出院理赔”成为前海人寿客户到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就医的新常态。

  紧跟趋势、科技赋能,前海人寿将继续在保险科技领域努力探索、不断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推荐阅读
 
天府龙泉山儿童轮滑赛走进天府旅游名镇山泉
泰康人寿泰心安医疗险上市 护航重度心衰患者
太平人寿喜获年度卓越寿险公司奖荣誉
瑞众保险四川分公司十二万理赔金助客户渡难关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发布预告和最新海报
· 成都税务力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 电子科技大学红十字会正式成立
· 爱立信签署开拓未来网络战略协议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