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13 19:32: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泸州3月13日讯 为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留守老人的风险防范能力,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日前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进乡村活动,面向乡村留守老人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五十余份。

  3月11日,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宣传员来到泸州市况场街道福利村活动广场,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向村上的留守老人们发放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老年人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投资理财产品的风险提示”等消保宣传折页,并现场针对金融风险意识较为薄弱的老人们耐心讲解了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危害,让老人们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信息,管好自己的养老钱,不要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活动过程中,宣传员耐心亲切的讲解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乡镇上信息闭塞,很多知识都不了解,“今天了解的知识对保护好不容易挣来的辛苦钱确实有很大帮助,以后再遇到骗子就不会受伤害了,感谢百年人寿的帮助。”

  本次金融宣传进乡村活动,有效地将金融知识送到了乡村留守老人身边,让老人们用了解的知识来保护自己的权益,有效防范金融诈骗风险。未来,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大家理性消费。(赵毅 通讯员 韩光芬 韩旒)

 
 
 
推荐阅读
 
金融知识进校园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走进彝族小学
瑞众保险达州中支积极开展消保教育普及宣传
中国诗词大会正式回归央视 以春天为主题
三观社区开展小区微景观打造志愿服务活动
 
· 成都市老年人门球比赛在郫都区开槌
· 成都税务护航涉外经营企业更好走出去
· 专家称气候变化造成鱼类体重减轻
· 迄今已知最重超大质量黑洞对发现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