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30 16:02: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启幕



花开丽春· 绽放盛夏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30日讯 6月30日上午,“花开丽春· 绽放盛夏 ” 2020中国·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在彭州市丽春镇丽景兰园正式启幕。本场活动是由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农业农村局、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彭州市丽春镇人民政府、彭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彭州市丽春镇丽景兰业、彭州市丽春镇君平街社区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成都市花花世界园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开幕式现场,大型舞蹈《盛世花开》、情景剧歌舞《兰花草》以及改编歌曲合唱《请到丽春来》等节目,为花友们带来又一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节日盛宴。除了节目表演外,当天现场还为花友特别设置了花艺体验区、茶艺体验区、汉服体验区以及专门为游客拍照布置的花墙打卡区,丰富的现场活动让广大花友们感受到了丽春花街的独特魅力。除了现场的嘉宾外,当天还有50多万花友通过“看度”APP关注了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

  作为首届花卉节,丽春镇以“花开丽春·绽放盛夏”为主题,旨在“以花为媒”,通过举办花卉文化旅游节,进一步展示丽春花卉从规模发展到品牌发展,从品牌发展向文化内涵提升的新转变。同时,以花卉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宣传丽春在地理位置、产业结构、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通过对丽春“历史遗迹”、“宜居生态”、“产业商贸”、“民俗文化”等特色品牌的推介,展示丽春特色产业镇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从而进一步推动丽春特色产业镇的打造。

  近年来,丽春镇在彭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融入“一轴一带两核三中心六特色”建设体系,制定了“三四七一一”发展战略,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突出建设丽春航空动力特色小镇,重点打造小盆花、兰花等花卉产业,用产业亮度、文化厚度、历史温度浸润城镇品格。工业方面截止目前,航空动力特色小镇工业园区内签约落户产业化建设项目30个,总投资达203.97亿元,2019年小镇工业产值36.86亿元,工业规模不断壮大;另外在农业方面,围绕“产、销、赏、住、娱”等吸引要素,高标准编制完成3000亩草花基地总体规划方案,小盆花、兰花、多肉植物等花卉年销售额达3000万元以上,田园美态不断呈现。

  据悉,此次花卉文化旅游节将从6月30日一直持续到7月25日,期间还将举办“花开丽春·绽放盛夏”丽春首届少儿草花绘画大赛以及在全成都市范围内发起的“免费用草花装饰阳台活动”。感兴趣的花友可以通过关注“品鉴彭州”微信来参与活动。(赵毅)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第二场为爱公益直播
四川国资委与西华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内江着力打造成渝地区绿色原料药制造基地
乌东德水电站美国通用电气首批机组发电
 
· 科创板持续监管 坚守本心推陈出新
· 罗秋韵霸气亮相不说谎恋人
· 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启幕
· 下好科技监管棋 护航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