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国航成都伊斯兰堡国际客运包机再次启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23 14:20:50】 【来源:四川经济网

  (易世忠 李蛟 李俏丽 孙小蓉 记者 刘琳)7月22日,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国际客运包机再次从成都启程。当天下午15:58,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峡集团”)116名技术员工乘坐国航CA553定制航班,从双流国际机场直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这是继7月10日运送首批118名三峡集团项目团队后,国航伊斯兰堡包机再次载运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项目的建设者。

  据介绍,三峡集团所属三峡南亚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卡洛特水电站项目已到建设关键时段,该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重大投资项目。

  为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建设方急需向现场增派中方人员。三峡集团先后两次报经国务院国资委及民航局批复,致函国航申请业务支持,选定国内起飞地为成都。

  国航西南营销中心联手国航西南分公司枢纽运行控制中心制定包机计划,开展团队出票服务。当天,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预留座位提前打印登机牌,设置专属柜台服务三峡团队办理手续及托运行李,协助旅客提交出境健康申报卡。

  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适航性能优异的空客A330宽体远程飞机,对任务飞机实施全程技术状况和航路天气监控,精心制定航班特情处置预案确保飞行安全。乘务组悬挂小国旗装饰客舱,开展专属机上广播、万米高空合唱互动等特色服务。

  国航支持“一带一路”建设,陆续执飞4班成都始发至巴基斯坦卡拉奇、伊斯兰堡国际客运包机,运送中冶集团山达克铜金矿项目复工团队、三峡集团卡洛特水电站项目技术骨干共计540余人,同时,航班还运载包括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红外测温仪、血糖仪在内的1.7吨防疫物品及治疗药物。

 
 
 
推荐阅读
 
李诞领衔脱口秀大会 王建国庞博迎战残酷赛制
建设科创企业首选上市地 耕耘改革试验田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大型暑期少儿活动
亚太区房地产投资活跃度受新冠疫情影响显著
 
· 两千亿融资助推高新产业乘风破浪
· 彭州影院重开张 达标一家开一家
· 泸州客户为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点赞
· 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将启动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