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乐山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4 18:39:4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乐山8月4日讯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又香又白人人夸……”日前,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乐山市犍为县盛大开幕

  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省文旅经济加快复苏,打造文旅融合新高地,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开幕仪式上,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发布了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乐山文化旅游活动相关信息。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从7月开始到12月结束,期间乐山将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亮点。各配套活动将围绕“文化、美食、运动、研学、节令”等多种主题,面向游客和市民集中推出全新打造的文旅新产品,用心包装的旅游新线路,精心设计的文旅新活动,满足市民群众和在乐游客的实际需求,更好的亲近自然、体验文化、疗养身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发布了“2020中国(四川)大熊猫文化旅游周(云端)”活动方案,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任啸发布了研学游产品线路。

  乐山市、资阳市、重庆大足区文旅部门签订了《石刻艺术文化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推广联盟合作协议》,毛宁、刘华彬、钱虎为参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石刻艺术主题游活动的游客代表授旗,外国政府驻川旅游办事处代表、“川人游川,乐享乐山”高铁首发团主题游游客代表分别发言。戴允康、卢锋、赵洪儁、刘华彬、钱虎、王皞、张彤、毛宁、张旭东、易志隆共同启动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

  乐山素有“食在四川,味在嘉州”的说法,乐山美食既承袭了川菜“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鲜明个性风格,又以麻、辣、鲜、香的特点享誉省内外。盛夏八月的乐山将举办各类特色美食节,来乐游客可体验到乘坐全省首次推出的美食公交车,开启乐山美食逛吃之旅,品尝到西坝豆腐、跷脚牛肉、麻辣烫、甜皮鸭、钵钵鸡、豆腐脑等特色美食。(代朗)

 
 
 
推荐阅读
 
四川召开市州景区接入智游天府平台座谈会
成都市夏季国际象棋线下等级赛顺利举行
献礼大运会 马可携手网红女孩希望讲好成都故事
首届天河沙滩音乐季系列活动欢乐启幕
 
· 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乐山开幕
· 成都市联合检查组检查蒲江游泳场所
· 华语商业巨制八佰月底上映
· 胡歌领衔宝总亮相 剧集繁花不日花开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