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郑州市六医院一确诊医生曾来成都旅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06 08:36:43】 【来源:环球网】

  2021年8月5日上午,郑州市通过媒体渠道发布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轨迹信息,涉及我市部分区域。我市立即联络河南省有关部门,获取病例信息,同时对病例到访区域开展调查摸排。

  该病例为郑州市六医院医生,7月19日之前正常在医院工作。7月20日之后开始休假,7月24日-26日在我市部分景区游览,7月26日晚乘坐CA4043次航班返郑。7月27日后一直在医院工作。7月30日因郑州市六医院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纳入隔离管理,隔离期间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8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8月5日郑州发布通报了病例相关情况。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判定范围为7月28日后其在郑州市接触的人员。

  经调查,该病例在蓉轨迹与成都市近期报告的本土输入疫情病例无交叉。目前我市已对该病例到蓉后相关区域开展了人员排查检测、环境监测消杀。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本土疫情,请广大市民朋友保持防疫不放松,做到“防护五还要”: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经常开。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半年地区生产总值达一千四百亿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连续收获两面锦旗
中意人寿做客成都电台 讲解旅行险选择要点
拟新确立八家四川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 创新驱动 我国新动能发展势头正有劲
· 严字当头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硬核抗疫
·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初赛出炉
· 织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资金保障网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