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旅游学院签约泰国清迈大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09 18:47:45】 【来源:网易】

  (通讯员 冉晓娟)8月5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谅解备忘录网络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标准会议室隆重进行。校长卢一教授,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张华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贤贵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彭程,泰国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倪伟•南塔金)临床教授,对外关系副校长Rome Chiranukrom(荣•吉柆努攻)副教授和数字创新国际学院院长Nopasit Chakpitak(侬帕诗•詹批唐)助理教授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Niwes Nantachit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线上签约的热忱期待,希望借此架起两校友好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巩固两校友谊,开拓交流,共同建立和发展以智慧旅游为重点的学术、科研与交流合作关系,推进智慧旅游新发展。

  随后,卢一教授发表致辞,他从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增进双方的理解互信,优势互补,促进两校在智慧旅游等领域合作;通过深层次的合作互通、厚植情谊,培养更多熟知中泰文化的智慧旅游数字创新工科人才,为两国友好做出更多贡献,让中泰智慧旅游发展携手走向世界,并诚邀泰方疫情后来四川旅游学院进行参观、访问与交流。

  最后,泰国清迈大学校长倪伟•南塔金教授和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线上签署《泰国清迈大学和四川旅游学院谅解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泰国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Thailand,缩写CMU),成立于1964年,是清迈市唯一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大学,该校一直致力于精品专业建设,特别是在教育学、工程学及商学专业上卓有成就,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层次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位列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02位,泰国第3位。

 
 
 
推荐阅读
 
皇家加勒比宣布明年春季之前全面复航
成华国投员工总动员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助客户科学健康管理 泰康人寿首推活力因子
成都高新半年地区生产总值达一千四百亿
 
· 市场风格趋平衡 科技成长股酝酿新机
· 交易四千亿 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落幕
· 创新驱动 我国新动能发展势头正有劲
· 严字当头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硬核抗疫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