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第四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召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1 17:32:05】 【来源:四川经济网

  10月21日,第四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论坛以“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构建——红色资源传承与利用”为主题,正式启动了中国旅游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发布了“川藏G318线旅游大数据报告”“川藏旅游景区发展报告”和“川藏线民宿发展报告”等川藏旅游发展成果。

  “历经三年的辛勤耕耘,川藏旅游发展论坛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性品牌论坛,相信中国旅游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搭建的‘政、产、学、研、用’综合服务平台,能在川藏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表示,川藏旅游发展论坛持续聚焦构建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创造和发展廊道经济、有效带动和实现川藏地区乡村振兴等议题。

  本次论坛通过多视角、多形式的演讲对话,探讨川藏地区红色基因的特质和内涵,挖掘和研究区域红色资源的具体内容,探索红色资源的保护、传承和利用,为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构建增添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案例。

  此外,本届论坛在以往的基础上,新增了“文旅精品项目推介”板块。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西部蓝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阿坝县莲宝叶则演艺公司对部分文旅精品项目进行推介。

  论坛会议结束后,应甘孜州邀请,部分参会专家将赴当地进行红色资源调研及勘察,为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红色资源传承与利用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论坛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旅游学院、西藏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协同创新中心、四川省飞动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南蓝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利亚德(成都)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推荐阅读
 
人保财险温江支公司承保党员团体意外险
瞄准田间放贷 彭州批量整村授信两点五亿
华夏人寿客户嘉年华 用行动深耕可持续公益
四部门印发文件发出科研机构免税礼包
 
·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 兴隆湖新经济发展论坛在蓉成功举办
· 奇幻校园轻喜剧绝交吧爸爸苏州开机
· 热潮涌动 聪明资金追逐创新优秀选手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