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自贡又一文旅新地标将营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08 13:51:44】 【来源:封面新闻】

  3月1日,位于四川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正前方,紧邻自贡恐龙博物馆的“时空·龙门镇”正在做正式营业前的一系列准备。今年春节,“时空·龙门镇”已试营业,“五一”前夕,这座自贡的文旅新地标将正式开门迎客。

  据悉,作为全市首个以恐龙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时空·龙门镇”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巨大的“杨氏马门溪龙”雕塑正是它的标志性建筑。项目包括100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约15万平方米、5077个车位的双层地下停车场,106个车位的大巴停车场;海洋、洞穴、森林三种风格的三栋商业体,营业面积共3.2万余平方米,规划业态包括美食、主题酒店、时尚购物、特色文创店等。

  据了解,主题园区内招商手册发布后,收到约200个商家咨询,目前17家商户已签约。其中,B区餐饮美食区招商率达80%,不少商家已开门营业,极具自贡特色的富顺豆花、盐帮菜等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品尝。C区的自贡首家恐龙主题亲子酒店——“呆脑兽亲子主题酒店”也已打造完毕,即将营业。此外,“时空·龙门镇”与自贡恐龙博物馆互通的人行天桥已完成建设。

  去年,自贡发布“惊奇自贡”全新文旅品牌,自贡市将重点打造“如果恐龙还活着”、“光临奇妙夜”两大主题体验品牌,不断开发惊奇产品、惊奇玩法、惊奇内容、惊奇场景,让游客品味到自贡这座城市每一刻的“惊奇体验”。

  在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开园后,“时空·龙门镇”将与自贡方特恐龙王国、自贡恐龙博物馆形成“一馆一园一镇”的自贡恐龙文化旅游核心景区,成为“如果恐龙还活着”主题体验品牌的耀眼名片,带动川南旅游业的升级发展。记者 刘恪生

 
 
 
推荐阅读
 
筑牢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安全防火墙
德勤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实验室成立
眉山柑橘普洱咖啡成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打造足球青训中心 内江又登德甲赛场
 
· 四川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支持科技女性
· 专精特新企业加快迈入资本市场大门
·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海洋奇迹号首航
· 西华大学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