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峨眉山景区宣布川渝人门票买一赠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3 09:03:44】 【来源:成都商报】

  川渝游客购买峨眉山全价门票“买一送一”、3000张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抢……21日,峨眉山景区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套“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根据峨眉山公布的系列优惠政策,针对省外团队,八折优惠放大招。从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凡在峨眉山景区官方电商平台——识途旅游网注册签约的组团旅行社,提前一天(门票使用日零点前购票)以上在识途旅游网分销商平台一次性团队购买峨眉山景区成人票(不含川渝游客),单团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10免2”的奖励政策(先买后返)。

  针对川渝游客,系列钜惠阖家欢。一是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川渝市民购买峨眉山全价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政策;二是2022年6月22日至6月30日,在识途旅游网、携程网、景区官微等平台定向川渝市民发放3000张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抢(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三是深化与姊妹山重庆金佛山景区的合作,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南川区市民游览峨眉山享受景区门票免票的待遇,同样乐山市民游览金佛山景区也享受免票待遇。

  针对青少年游客,暑期狂欢总动员。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延续并扩大峨眉山景区2022年“走读天下名山感悟世遗文化”未成年人优惠,全国18周岁(含生日当天)以下未成年人均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免票优惠。

  针对网红达人,绿色通道大礼包。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旅投、峨旅股联合发布了《峨眉山风景区关于新媒体对外宣传激励(暂行)办法》,激励在新媒体平台上粉丝超过10W的网红达人、意见领袖到峨眉山探店打卡,为他们送上峨眉山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全免的大礼包。

 
 
 
推荐阅读
 
沃达丰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技术现代化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高速网络注册用户数量今年将突破十亿级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五十强榜 评选活动启动
 
·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科学招募令
· 科技发展中心首个示范平台落地成都
· 戴尔全新工作站让专业更专业
·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年份报告出炉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