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将在西南地区率先复航直飞菲律宾长滩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8 10:32:18】 【来源:四川在线

  随着跨境游逐渐复苏,5月26日,“2023菲律宾旅游推介会暨成都-长滩岛复航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大型旅游推介活动,邀请四川300余名文旅行业从业者参加。

  活动上,异域风情的表演带领观众感受长滩岛“最美白沙滩”,同时,现场还发布了成都直飞长滩岛即将于7月1日复航的消息,这也是西南地区首个复航直飞长滩岛的航线,为四川游客增添了暑期出境游的新选择、好去处。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相关人士介绍,中国已是菲律宾第二大国际客源市场,从数据来看四川赴菲律宾旅游的游客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且呈逐年增长态势。“我们非常重视四川市场,欢迎成都及周边地区游客再次回到菲律宾,感受旅游市场产品和服务升级迭新的新体验。”

  直飞航线运营策划团队、领行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满足旅客多样性需求,复航同时还同步推出“6天5晚”和“7天6晚”的半自由行等旅游产品,邀请游客暑假说走就走,感受“最美白沙滩”。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圆梦行动第九次开启
用最快的速度 出现在太平人寿客户最需要时
四川彭州市全力推进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千公里无中继光纤量子密钥分发被实现
 
· 哈利波特展览亚太区首站落地澳门
· 新方法可让癌细胞死于压力
· 成都市税务系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京东到家在成都发放五千万消费券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