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贵州百里杜鹃邀请四川游客避暑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08 23:26:14】 【来源:四川在线

  6月8日,“炎炎夏日哪里去·百里杜鹃好避暑”百里杜鹃2023年招商引资暨避暑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发布多项优惠政策邀请四川游客避暑游。

  毕节百里杜鹃是全国唯一以杜鹃保护为主的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年平均气温14.8℃,夏季平均气温19℃,被赞誉为“地球彩带·清凉世界”。活动上,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陈华介绍,2007年以来百里杜鹃管理区在旅游发展、避暑地产开发等方面与四川之间的交往日渐加深、日益频繁,2023年杜鹃花季,四川游客占百里杜鹃接待省外游客的36.64%;目前,很多四川朋友已在百里杜鹃消夏、避暑,旅居、度假。

  据悉,百里杜鹃2023夏季避暑游预计持续至10月,将举办火把节、乌蒙欢歌广场舞大赛、贵州省首届飞盘大赛及全国轮滑邀请赛等大型文体旅活动,推出百里杜鹃管理区内“运动悦心一日游”“运动康体二日游”“温泉养生二日游”“乡村生态二日游”等11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心动票价优惠”“住游免票优惠”“预定免票优惠”三大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联动,活动上,贵州百里杜鹃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新西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推荐阅读
 
国内首台单机容量最大水电机组在川投运
华夏保险川分公司启动乐山山体垮塌灾害应急预案
彭州市召开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太平人寿亮相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博会
 
· 力箭一号刷新我国一箭多星最高纪录
· 助圆大学梦 四川人保财险暖心护学子
· 四川造无人机护航神舟十五号凯旋
· 成都小将连夺首届全国攀岩赛两项冠军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