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宣汉月亮坪之恋露营季体验活动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8-09 17:29:20】 【来源:四川经济网

  “我宣布,‘月亮坪之恋’2023露营季正式启动!” 8月8日晚上8时许,宣汉县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露营地华灯闪烁,随着达州市副市长、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铿锵有力的声音,宣汉县“月亮坪之恋”2023露营季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舟山市定海区党政分管旅游和乡村振兴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川渝陕省级露营协会负责人及露营爱好者、宣汉在外知名乡友代表、县内外企业代表以及宣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月亮坪之恋”2023露营季体验活动。露营地上,大家聆听着一首首愉悦的关于月亮的歌曲,和着节拍,拍着手,清凉的山风拂过耳旁,享受着“天然氧吧”带来的惬意和清凉。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游览了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

  近年来,宣汉县大力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坚持以文旅高品质融合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功打造国家4A级景区3个、3A 级景区6个,获评“天府旅游名县”,连续3年入选“中国旅游百强县”。该县依托独特资源禀赋,抢抓文旅产业发展机遇,高位擘画推动了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核心区规划面积3.5万余亩,规划有“觅月森林、科普森林、宜居森林、康养森林、欢乐森林”等功能鲜明互相联动的五大主题森林,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以文旅康养产业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将带动周边4个乡镇群众发展民宿餐饮等特色配套产业,实现乡村振兴和康养旅游的有机融合,激活宣汉西北部乡村振兴新动能。

 
 
 
推荐阅读
 
大运会冠军走进乡村 手把手教群众养身武术
京东物流蝉联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泰康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半年报对外发布
电影孤注一掷公映 有望引爆全民观影热潮
 
· 京东全力支援京冀灾区复工复产
· 成都市退税商店总数已超三百家
· 成都大运会落幕 四川星火杯诞生
· 成都银行助力 蓉宝机器人诞生记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