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瞰视夏日的康定 高原沃野青新入画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8-11 14:26:07】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最美是川西,川西最美是甘孜。甘孜藏族自治州是被大自然偏爱的地方,神山、圣湖、草原、花海……世间该有的美景它都有。

  说到甘孜康定,你是不是立刻就能想到“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光影世界”新都桥…… 但是今天,我们邀请您跟随C视觉摄影师的镜头,走进康定“小清新”的一面,在夏日的青稞田里,感受油画般的高原沃野。

  当你在甘孜康定看到满目青绿的青稞田,就知道,高原的夏天来了。

  白云用日光做“画笔”,在山间、田地里勾画光影大作。在阳光的加持下,青棵田仿佛一张闪着金光的绿色绸缎,美不胜收。

  微风拂过,青稞田掀起层层涟漪,清新的香气迎面扑来,还带着一缕阳光的气息,仿佛能感受到一丝“微甜”。

  青稞从古到今一直是青藏高原地区的主要粮食作物。近年来,甘孜州为带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青稞现代农业园,为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助力。

  除了粮食丰产丰收,青稞田也成为当地探索“旅游业+现代农业”的有效成果。精心打造的农作物大地景观,在改善乡村环境的同时,推进农旅融合发展,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奠定坚实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助力。

 
 
 
推荐阅读
 
全球首台玲龙一号反应堆核心模块吊装
四川泰康医院本月投运 天府新区新添大医院
川师大四名教师圆满完成大运会执裁任务
大运会冠军走进乡村 手把手教群众养身武术
 
· 泰康人寿上半年累计赔付四十七亿元
· 京东全力支援京冀灾区复工复产
· 成都市退税商店总数已超三百家
· 成都大运会落幕 四川星火杯诞生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