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中秋国庆去哪玩 赏郫都三百亩向日葵花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9-26 19:42: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假期即将开启, 你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

  300亩向日葵花海、超浪漫的皓月露营会、中秋主题摄影展、绘画+农耕体验……成都近郊游,这个地方让你心动吗?9月25日,成都世园会倒计时200天暨2023年农科村“锦绣郫都·花好月圆”中秋国庆系列活动,在成都市郫都区农科村正式开幕。系列活动从9月25日将持续到10月10日,以农科村景区300余亩向日葵基地为载体,集成以露营、摄影、美食、特色产品、直播、休闲徒步、画展等为一体的消费场景。游客到活动现场不仅能品尝小吃集市、汽车后备箱集市、花田火锅等特色美食,还能观看“成都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花园作品展、“锦绣郫都·花好月圆”摄影展,参与绘画体验、农耕体验、绿道畅游徒步等系列精彩活动!

  “免费领圈圈,套到鸡鸭,免费带走。”向日葵花田里,“圈圈大作战”的游戏吸引无数游客排队参与。一群鸡鸭被一大圈栅栏围住,游客手持塑料圆圈,在一米外的地方套圈,若套住一只,就可以免费带走。不少游客跃跃欲试,不过,四处奔跑的鸡鸭可不是那么听话,要想用小圈套住他们,可得花一番技巧和运气。除了套鸡鸭,旁边的小渠里,还有不少游客脱下鞋袜,卷起裤腿,下水抓鱼。重在参与的互动游戏,引发游客们阵阵欢笑在田间回荡。

  盛开的向日葵花海是摄影师们理想的取景地。当天,成都市摄影俱乐部还组织了31名成员,带着“长枪短炮”前来拍照。71岁的郭民是成员之一,一大早就带着家人自驾前来打卡。他连用两个惊喜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没想到在成都近郊还有这么一大片美丽的向日葵花海,当地的场景也打造得很好,活动丰富,值得一来。”

  像郭民一样喜欢摄影的市民可不要错过“逛向日葵花海 拍照打卡赢好礼”的活动。每天前100名到活动现场的游客,拍照打卡并附带话题分享在自己的朋友圈,就可以在农科花海/向日葵花田志愿者服务站点免费领取“瑞幸咖啡一杯”或“锦绣郫都 花好月圆 草帽一顶”。同时,郫都区特别推出“锦绣郫都·花好月圆”摄影展活动,特邀30名摄影师于9月25日在向日葵花田进行现场拍摄。摄影者作品将于9月27日—10月7日期间在向日葵花田展出,赏花的同时,游客也能欣赏到优秀的摄影作品,扫描二维码还能参与打分!此次摄影展的1、2、3等奖都将由游客的评分选出。

  在花海里听露天音乐会是种什么体验?9月29日—10月1日(18:00-20:30),“花好月圆·中秋赏月”露营会将为游客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空间,现场还特邀起跑线乐队进行演出。

  此外,“锦绣郫都·花好月圆”绘画+农耕体验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天约80组家庭参与。9月25日至10月8日期间,有“花好月圆”画展展出;10月2日至10月3日期间,上午(9:00—11:00)是绘画体验时间,下午(14:00—16:00)是农耕体验时间,参与家庭的绘画工具、农耕工具都由活动方提供 。活动特邀全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哈佛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姚霁月职业画家进行现场绘画指导。活动特邀全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哈佛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姚霁月职业画家进行现场绘画指导。

  上风上水,八河并流,风光旖旎的绿道是郫都区一道独特的绿色风景线。本次的“畅游绿道·欢乐徒步”活动是职工专场, 需下载“职工普惠APP”线上报名,按照游园路线徒步到终点农科花海/向日葵花田志愿者服务站点,即可领取活动奖品。假期想释放压力,职工朋友们不妨来绿道徒步,看看花花草草,在绿道放松自我,让心一点一点地慢下来,感受生活的本质乐趣。

 
 
 
推荐阅读
 
京东黑科技亮相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
庆中秋迎国庆 成都文化四季风演出走进寿安
四川省财贸轻化纺工会系统乒羽比赛火热进行
 
· 成都银行将金融消保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 达川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双节食品安全
· 内江市集中推进新一批上百个重大项目
· 人工智能成功预测有害基因突变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