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宣汉月亮坪之恋迎国庆林海骑游活动开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9-26 20:10:55】 【来源:四川经济网

  9月26日,以“月亮坪上度中秋、林海骑游迎国庆”为主题的宣汉“月亮坪之恋·2023迎国庆林海骑游活动”拉开帷幕, 520名骑行爱好者齐聚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在万峰林海里开启一场浪漫骑行之旅,享受着骑行的浪漫与刺激……

  上午9时许,荡气回肠的歌曲《月亮坪之恋》响彻山谷,伴随着骑行者欢呼声与呐喊声,数名骑手走上舞台,进行了扣人心弦的自行车特技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健力球》等文体表演活动轮番登场,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

  启动仪式后,分别举行了“骑”乐无穷—自由骑行活动、“骑”爱无比—互动活动、“骑”迹无限—520健身跑等活动。骑行爱好者们聚集在拱门处,待鸣笛声响起,爱好者们开启了骑行旅程。在比赛现场,骑行者的欢笑声回荡在山谷中,浩荡的车队和人流行进在蜿蜒的彩虹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月亮坪“520生态绿道”全长5.2公里。骑游道上的白色、红色、蓝色、黄色像彩虹一样随着路面延伸,如彩丝带镶嵌在绿色森林之中,浪漫、唯美、生态,为月亮坪度假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森林覆盖率99.39%,年平均气温16.8℃,适合沿着骑游道骑行,感受动静变换的幽妙意境,领略缥缈山林间的诗意,体会有氧呼吸的健康生活。

  “在林荫小道中骑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趟浪漫骑行真的太赞了!”来自达州的骑行爱好者彭贵刚激动地说道,“月亮坪‘520生态绿道’设计得很合理,很适合骑游活动的开展。这一路上风景也很优美,沿途开展了很多特色活动,还能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感满满!”

  “这个骑游道很好,具有挑战性,赛道中有急弯、下坡、波浪道等,赛道体验感十足,非常刺激,下次有那个机会,我要把朋友、骑友带过来跟这边跑两圈,让大家一起呼吸下新鲜氧气,感受一下骑游的快乐。”参赛选手符必奎感叹道。

  “月亮坪是一个浪漫的地方,一路上我和女朋友打卡了星空隧道、逐月广场等景点,一路上有许多气球等氛围营造,爱情氛围浓厚,是耍朋友的绝佳好地方,以后还要和我女朋友一起带家里人来这里来露营,骑嘟嘟车。”参赛选手刘成威告诉记者,“刚刚参加的‘骑爱无比—互动活动’,我和我女朋友还拿了奖品,我们配合得更有默契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游戏活动中拿到更多奖品!”

  “整个骑游道是十个520米,寓意十分爱你,骑游道还修建了公主岭、邀月广场、星空隧道多个观光点、打卡点,还配置了嘟嘟车、情侣双人车等骑行设备,能够为游客带来唯美浪漫舒适的骑行体验。”“520生态绿道”项目负责人刘继强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介绍后,现场的骑行爱好者们、观众们都齐聚在广场开展快闪接力活动,手里挥舞着国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为此次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达州五马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宇军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月亮坪景区各个建设项目,加紧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着力在旅游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川渝地区重要的颐养宜居逸游的康养好去处。

 
 
 
推荐阅读
 
京东黑科技亮相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
庆中秋迎国庆 成都文化四季风演出走进寿安
四川省财贸轻化纺工会系统乒羽比赛火热进行
 
· 成都银行将金融消保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 达川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双节食品安全
· 内江市集中推进新一批上百个重大项目
· 人工智能成功预测有害基因突变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