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峨眉山清音阁迎客流高峰 看景区宠游客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0-07 13:07:5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峨眉山景区持续火爆。记者走访发现,不仅雷洞坪、金顶等高山区游人如织,清音阁等低山区景点、民宿也迎来客流高峰。

  10月2日,记者在峨眉山清音阁片区看到,各具特色的民宿吸引众多游客入住,他们或欣赏湖景山色,或静听潺潺的流水声,或品味山间地道美食,惬意又悠闲。

  “我们以原木风格和茶几风格为主,室外提供泳池,有三个露天花园,晚上可以搞BBQ、看户外电影……”云端山舍负责人林滔说。据悉,目前,清音阁片区民宿入住率已达90%以上。

  为带给游客丰富的旅游体验,峨眉山清音阁管理处邀请20余名古筝爱好者在斗龙坝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公益路演。《我爱你中国》《峨眉山月》《白蛇传》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悦耳动听的琴音,吸引数百名中外游客驻足欣赏。

  “在景区看到具有中国古风的表演,觉得很有文化底蕴,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很好!我爱中国!”马来西亚华人游客Selena说。

  除了“触目可及的美景”,假日期间,峨眉山景区也带给游客“触手可及的温暖”。

  重庆11岁男孩与家人走散,清音阁管理处工作人员和景区经营人员协力联系,帮助他很快与家人会合;一沈阳游客不慎摔伤,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将其扶至五显岗医疗点就医;西昌游客高女士在接王亭附近不小心扭伤脚,清音阁管理处现场工作人员将其扶到休息区并处理伤口……在人潮涌动的国庆长假里,峨眉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工作人员格外“靓眼”,无数暖心的“小事”汇成爱的暖流,温暖着游客的心。

 
 
 
推荐阅读
 
助力三千米深海勘探 中国有哪些科技神器
成都市崇州成功举办职工杯工间操比赛
西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全国第一条齿轨高海拔山地轨道传出捷报
 
· 美国将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反应
· 科学家利用玻璃造出飞秒激光器
·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三号新星
· 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在成都启动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