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宜宾首届和美乡村文化节兴文各分会场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2 23:59:47】 【来源:四川经济网

  1月18日,兴文县共乐镇、僰王山镇、石海镇、仙峰苗族乡四个中心镇同步启动2024宜宾首届和美乡村文化节暨乡村购物节、“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涵盖了舞蹈、杂技、川剧变脸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特色美食免费品鉴区、文化游园活动区、农产品展销区等集聚人气,通过进行现场展示、现场试吃、现场品鉴、现场促销、文化游园活动等形式,让乡村年味儿更浓。

  “特别热闹,表演也很精彩,非常有过年的氛围。”僰王山镇的群众赵静专门来到现场“凑热闹”,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她十分惊喜。而淳朴的仙峰苗族乡苗族妹子吴冬梅则对和美乡村文化节很有归属感,她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符合乡村需求,让乡里乡亲都非常高兴。“诚挚地欢迎五湖四海的游客来我们仙峰苗族乡感受仙峰的苗族文化和乡村文化。”开心之余,吴冬梅也不忘向大家发出邀请。

  据了解,2024宜宾首届和美乡村文化节兴文各分会场的活动将从今年1月中旬持续至2月底,期间,兴文各地将紧扣市委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部署和构建善治宜宾新格局的要求,结合春节人员返乡重要时机,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文旅消费、集中评选、互动交流、民俗文化、志愿关爱等各类特色活动,展示兴文发展新变化、群众美好新生活,激发群众参与和美乡村建设的热情,营造“万家团圆合家欢”的浓厚氛围,培育形成极具区域特色的乡村治理品牌。

 
 
 
推荐阅读
 
西南民大牵手棠湖外国语学校培养人才
京东物流宣布 超两千个区县市春节也送货
西部数据推出便携式存储硬盘龙年特别版
以金彭湖汇通湖为核心 彭州打造双湖会客厅片区
 
· 海洋光谱号进入首航倒计时一百天
· 吉合睦酒店全球推出多款特色下午茶
· 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首度亮相陕西
· 长寿固态量子比特实现有新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