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27 22:29: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7日讯 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访谈互动式观察类综艺节目《来自手机的你》首期内容于4月26日播出。节目由人气主播薇娅担任团长,与沈凌、刘烨、肖骁、冷凇组成叨叨团,邀请飞行嘉宾郑爽做客节目,一起探讨现当代网络社交新礼仪。

  作为节目的首期主咖嘉宾,郑爽以白色蝴蝶结发饰搭配宽松西装亮相,少女感十足。在节目开始,薇娅作为叨叨团团长,为得到解锁郑爽手机的机会,需要猜测台上4款风格迥异的手机哪一款是郑爽的。只是荧幕中一贯甜美造型出现的郑爽,现实生活中却使用一款低调深沉颜色的裸机,让叨叨团倍感惊讶,被问到为何不使用手机壳时,耿直少女郑爽现场丢手机亲测“手机超级经摔”!郑爽在节目中的直男表现,与其一贯的荧幕角色形成极大反差,让网友们感到意外,“原来少女的外表下还暗藏着一颗直男的心。”

  在节目中薇娅提出想要看郑爽的购物车时,郑爽则爽快答应,叨叨团发现网购少女郑爽有高达六十八件待收货,其中不乏消毒棉片、厨房去污纸以及新疆棉被在内的生活用品。郑爽还分享了新疆棉被的使用感受,引得薇娅当场求小爽分享链接,网友也纷纷表示被郑爽成功安利求链接。作为网购小达人,郑爽难免也会有踩雷网购的经历。比如曾购买过号称国外也可以对讲的对讲机,却发现走出小区就已经掉线,只能无奈退货。贴心的小爽选择在退货时为了不影响商家店铺的信誉评价,特意把退货理由改成了“不喜欢”。再比如网上曾风靡一时的重力棉被,买回家后却发现对于较瘦的自己而言太重了。虽然网购时遭遇了一些踩雷经历,但当沈凌问及“在经历这次之后,以后再购物会对你有影响吗?”郑爽直言还是会保持积极尝试的猎奇心态,表示现在的生产力有时候会很出乎意料。

  当看到郑爽与客服的聊天记录时,“还能便宜点吗?”成为了郑爽购物关键词,叨叨团震惊原来女艺人购物竟然会砍价,对此郑爽讲述了自己的砍价原则:小本生意不会讲价,大企业则可以多砍一点价。也让网友倍感新奇:竟然可以这样砍价。薇娅则分享了自己团队曾经砍价失败的经历,因为初入直播行业时不了解砍价规则,被对方指责不专业,为了给网友争取最低价格,现在团队配备了专业的砍价师,引发网友热议:原来薇娅全网低价的秘密在这里!《来自手机的你》节目不仅让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郑爽,展现了接地气的可爱本质,也令薇娅展现其专业的一面,让大众对于直播带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来自手机的你》是对观察类综艺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升级。节目以手机为介质,从侧面展示嘉宾们最真实的生活方式。节目并没有将深度局限于艺人访谈层面,而是在与艺人互动中的不断增加话题的维度与深度,层层递进不断深化观众对于手机使用的共鸣与思考。(蒋亮)

 
 
 
推荐阅读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福
深马交易所举办中马电子产业线上研讨会
彭州惊现娃娃鸡 宝山栖居上百种珍稀鸟类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活
 
·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 浙江加速复工 将创建一百家智能工厂
· 青春有你实力组合喜祺单曲干脆上线
· 百年人寿送真情 尽心理赔暖人心
 
热门点击
  1.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2.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3.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4.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5.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6.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7.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8. 全国百场曲艺巡演四川首场演出在彭州启
  9. 韩国欧巴下月来蓉开唱 不拒成都美女
  10.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现场签售武功秘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