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 重启冒险之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29 20:57: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9日讯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潘安子执导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自上线后热议话题好评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听雷历险逐渐升级,经历过南海王地宫探险、与焦老板哑巴村对决之后,7月29日晚即将揭开十一仓的神秘面纱,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也随之登场。而作为《重启》中鲜有的女性角色,白昊天将与铁三角发生怎样的故事?令人充满期待!

  剧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出生在与九门交好的白家,为了让她将来接手家族企业,便被长辈安排到吴二白手下学习,管理九门中最神秘的十一仓。除了十一仓仓管这个身份,白昊天还是吴邪的头号迷妹。因为听过吴邪很多传说,所以非常崇拜他。在第一次见到吴邪时,更是将探秘暗访变成大型追星现场,一句果敢的“我喜欢你”,向偶像表白的心思简直不要太明显,面对告白吴邪会作何回应?

  白昊天是一个机灵可爱、身手不凡的追星少女,虽然与之前出演过的角色十分不同,但在她身上也可以找到毛晓彤的影子:重情重义、飒爽坚韧。这就展示了毛晓彤塑造角色的独到之处,在演戏时既能彰显每个人物的细腻特质,又能注入自身的魅力与特点。《重启》阵容官宣后,毛晓彤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和洒脱率性的气质,被很多网友称赞“十分贴合原型”。

  这个夏天毛晓彤除了《重启》还主演了同档期热播的女性题材都市剧《三十而已》。剧中,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就像标准的大多数,她的经历让很多女性找到了自己影子。随着剧中钟晓芹与丈夫离婚,毛晓彤也亲自发表长文讲述了她认知中的三十而立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她来说,三十而立并不是要求自己在三十岁达成什么伟大事业,而是在人生经历中学会自我重建,拥有强大的内心,成为自己的避风港。毛晓彤用作品和自身的感受告诉大家:三十岁的人生,一点都不可怕。

  继《三十而已》之后,今晚毛晓彤又将在《重启》中带来怎样的惊喜?《重启之极海听雷》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三天连更,让我们跟随迷妹白昊天一起探索未知的冒险吧!(蒋亮)

 
 
 
推荐阅读
 
食用菌变小康菌 四川白朝乡的科技致富经
看彭州如何成就龙门山柒村民宿产业园
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
五十多万元理赔款 改变了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 重启冒险之旅
· 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慰问孤寡老人
· 上海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
· 厦门彭州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厦举行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