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省属国企九个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30 16:23:56】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周圆韵)6月30日上午,省国资委在遂宁举行省属企业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当天新开工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65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园区建设等领域。

  记者获悉,今天开工的项目主要有川航集团四川航空西昌运行基地项目、稻城亚丁机场空港物流园、玉龙拉措旅游区项目、商投集团简阳市三星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而设在主会场的四川绿色经济产业园项目,是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支持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等战略部署的重要支撑。项目总投资30亿元,围绕新材料、食品饮料两个主导产业,创新园区建设模式,以产业投资引领、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城市综合开发为主攻方向,推动政企合作建园,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承接产业转移平台,助力遂宁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据悉,今年省属企业计划实施重点项目98个,年度计划投资超1050亿元,截至5月底,已完成投资327亿元,为全省经济持续加快发展贡献国有企业力量。省国资委主任徐进表示,下一步省属国企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紧扣疫情暴露出的短板和催生的新产业,稳步扩大有效投资,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以项目投资的高质量增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
小屏幕打开大市场 直播带货助力中国复苏
助农公益直播助力河南滞销李子走出深山
世界通信行业商业变迁研究专著手机简史出版
 
· 罗秋韵霸气亮相不说谎恋人
· 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启幕
· 下好科技监管棋 护航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 都江堰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