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十月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5 11:52:54】 【来源:四川经济网

  9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西博城再度拉开帷幕。据悉,全球最大环保展慕尼黑环博会(IFAT)自2019年中国西部子展落户成都并成功举办首展后,原定于今年6月举办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因受疫情影响展会延期举办。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继续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全力推进。严选全球知名环保企业参展,筹备高品质高标准行业峰会,为西部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并以高品质的平台力量,为疫后西部环保产业快速恢复互联互通赋能,助力国内国际‘大循环’‘双循环’新格局。”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拓宽国内“大循环”

  记者获悉,在抗疫常态化和经济发展并行的大背景下,本届展会预计仍将吸引来自日本、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全球300多家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参展,展出规模逆势上扬,展示面积超过24000平方米,全面展示市政、工业及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治理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

  依托环博会全球影响力及超20年中国环保产业的积淀,本届参展企业中有近90%是川外知名企业,与特设的“成都市环保产业集中展示区”中的川内企业同台竞技互联互通。这将打破环保产业的区域壁垒,促进不同地域之间的产业交流,为外部企业进入西部环境治理蓝海牵线搭桥,也为新技术、新设备在本地落地生根提供契机,激发成都本地和中国西部环保市场的内生动力,助力练好国内“大循环”内功。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为更好地落实西部地区市场供需对接,将联合参展企业在展前开展社群技术直播课、短视频技术传播、自媒体专题推介等线上活动,打通供需信息互通渠道,并通过参与人群的大数据画像分析,拓展挖掘四川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环境治理需求。再借力一系列精准营销,持续扩大展会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力邀真正有需求的买家到展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

  大咖云集峰会 聚焦“双循环”格局下产业走势

  在2020年国内外环境发生显著变化的大背景下,“双循环”新格局的理念方针应势出炉,并迅速成为中国经济的一个热词。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仍将与展会同期在西博城举办。峰会以“1+N”的会议模式,拟邀业内专家讲述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成渝经济圈战略下的绿色发展新思路、国家环境保护“十四五”的战略思考以及中美关系等话题,全方位阐释解读环保产业增长新路径,全面解锁后疫情时代下企业增长密码。

  主会场以“‘双循环’格局下产业走势”为主题,汇聚政策制定部门、大型环境工程企业、行业专家精英,围绕双循环与产业新趋势、智慧生态与绿色创新、新基建与行业新活力等热点问题深入讨论,同时还将在蓉发布“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此外,大会下设十四场高品质分论坛,将重点就推进西部环保产业企业发展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治理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讨论,为西部环保产业注入新活力。

 
 
 
推荐阅读
 
加入苏宁一周年 家乐福亿元补贴大促
武侯文化惠民走基层 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 敦煌研究院院长来川宣讲莫高精神
· 加快推进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
· 彭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项目组团攻坚
· 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