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3 19:23: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3日讯 9月17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中国首个跨界明星真实人生的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正式上线,这也是王鹤棣近期继《我在颐和园等你》《元气满满的哥哥》后参加的又一档体育综艺。

  作为三朝元老,王鹤棣对《超级企鹅联盟》充满感情的同时,也对篮球竞技充满热情与自信。在本期节目1V1挑战赛中王鹤棣向王润泽发起挑战,两人比赛十分胶着,最后2:2平分迎来加时赛。王鹤棣因在比赛前夜没有睡觉,早晨7点便抵达现场,体力、手感、状态都有所欠缺。最终王润泽以罚球得分,取得胜利。对此王鹤棣评论称,“输了就输了,输给他不丢人。”

  作为上一季黑暗骑士队的独苗,王鹤棣本季被马佳选中成为阳澄湖人队队员。马佳在选人时第一个便选中王鹤棣,可见王鹤棣实力的确出众。在球队经理人登场时,王鹤棣激动到出框,以为是前两季的老熟人美娜来了,在被提醒看错后瞬间蹲下,及时撤回。网友们纷纷表示王鹤棣的表现太人间真实了。

  目前,《超级企鹅联盟》已拉开帷幕,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本季王鹤棣的优秀表现。(蒋亮)

 
 
 
推荐阅读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三顾冒菜品牌升级 美食版图向海外拓展
成都知识产权金融大厦创孵基地启动
实现弯道超车 成渝稳坐中国城市群消费第四极
 
· 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 全球六十五家知名企业绵阳论剑
·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 推进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评价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