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知识产权金融大厦创孵基地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3 11:48:08】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9月21日,“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金融大厦创孵基地启动仪式暨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行。

  据悉,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金融大厦(以下简称“大厦”)是四川省首个知识产权专业特色楼宇,也是成都高新区全国首个知识产权新经济示范园区核心载体之一。

  记者了解到,大厦选址天府五街的成都金证大厦项目A区1、2号楼,总办公面积4.2万平方米。大厦将引进高端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法律服务等资源及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入驻,提供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并构建“知识产权创新服务、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知识产权产业化运营”三大体系。

  “我们希望通过知识产权手段实现‘三个赋能’——赋能创新创业、赋能产业培育、赋能企业上市,力争将这里打造国内第一栋具备强大资本吸纳能力、产融结合能力和创新转化能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双创升级和高品质知识产权赋能空间新样板。”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大厦将招引知识产权运营、大数据、评估以及律所、公证、仲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头部机构入驻,打造知识产权标准化、品牌化服务产品,为入驻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全链条加速服务。同时利用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围绕重点产业领域精准挖掘并招引具有高价值专利的企业,对创新项目进行知识产权常态加速、定向加速、重点加速,打造覆盖IP到IPO全链条服务要素资源,培育塑造一批有全国影响力的原创技术成果,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上市。

  当前,大厦正面向全球火热招商,力争聚集国内外知识产权优质服务机构、高成长型企业等入驻,带动区域内企业加速成长。大厦预计到2021年初见成效,打造成为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金融科技头部企业及高价值知识产权成长期科技企业等聚集的特色楼宇,构建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法律服务及主导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体系。

 
 
 
推荐阅读
 
成都知识产权金融大厦创孵基地启动
实现弯道超车 成渝稳坐中国城市群消费第四极
第八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百年人寿建双一流关爱教育金 护航青春学子梦
 
· 全球六十五家知名企业绵阳论剑
·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 推进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评价
·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护航蜂蜜出口逆袭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