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三顾冒菜品牌升级 美食版图向海外拓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3 18:11: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三顾冒菜在蓉正式宣布品牌3.0升级



三顾冒菜创始人曹闽分享品牌愿景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3日讯 三顾冒菜以“三生万物”为主题9月23日在蓉正式宣布品牌3.0升级,发布全新品牌定位及标识,此举标志着三顾冒菜昂扬迈向全新战略发展阶段。据悉,三顾冒菜通过技术攻关已经解决了因内含动物油成分无法开拓海外市场的困扰,下一步有望将美食版图拓展至海外,目前已开始接洽加拿大客商。

  重塑定位,好吃不贵的成都冒菜

  2008年,三顾冒菜从德阳创业起步,秉承打造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使命,在餐饮(冒菜)领域开基立业。历经12年的发展与积累,三顾冒菜已成长为一家拥有3500+门店的冒菜头部品牌。加盟体系和服务能力积微成著,备受客户认可,2019-2020连续两年跻身“中国餐饮加盟榜TOP100”,这一切皆归功于公司善待初心,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的结果。如今,3.0时代的来临,相信三顾冒菜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本次三顾冒菜3.0品牌升级以“好吃不贵的成都冒菜”的全新定位为重要载体,不仅符合当前市场的发展规律,也是回归了冒菜“好吃不贵”的本源定位。全新LOGO设计简约鲜活,采用黄色为品牌色,既增强了LOGO的识别度,又显得更加热情温暖。同时,“去设计化”的店面整体设计也是为了让定位理念照进现实。据主创团队介绍,3.0门店在满足基本视觉传达的需求后,能达到15天完成毛坯到店面的呈现,这不仅能减少加盟商的创业压力,还能获得更高的性价比,从而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苦练内功,大器曼成

  品牌升级不仅是一句口号,一个色系的改变,更是顺应市场、关注消费者的积极行动,而在这行动背后需要完善的体系与服务去支撑。会上,三顾冒菜执行总裁赵鹏向大家阐述了3.0背后包含运营、供应链、营销和模式的四大升级,并提出“少则得,多则惑”,“大器曼(慢)成”的商业思考。三顾冒菜曾经在极限中奔跑,难免忽略“内功”的修炼。此次升级,三顾将放慢速度、稳扎稳打、苦练内功,提升3.0落实升级“加速度”。

  随着时代的演变,三顾冒菜也一直在顺势而为,不断的进行品牌调整。品牌战略的演进、各项服务的升级,构成了本次品牌升级的大背景和源动力。这不仅是三顾冒菜应对时代趋势的品牌升级之战,更是作为行业领导者面向未来的先行之举。作为行业领头羊,三顾冒菜将消费者的体验和创业者的需求作为重要使命。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三顾冒菜期望以品牌全面焕新、拥抱未来的态度,激活冒菜品类增长新空间。未来,三顾冒菜也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为用户、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三顾冒菜品牌升级 美食版图向海外拓展
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成都知识产权金融大厦创孵基地启动
实现弯道超车 成渝稳坐中国城市群消费第四极
 
· 全球六十五家知名企业绵阳论剑
·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 推进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评价
·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护航蜂蜜出口逆袭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