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省社科院硕士研究生云上毕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1 15:31:22】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魏文红)6月29日下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云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后强教授通过视频寄语同学,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向宝云研究员出席典礼并作题为《理性生长,春山可望》的讲话。导师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柴剑峰研究员主持典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上”典礼的形式,师生们云上线下相聚,共同见证2020届硕士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李后强在视频寄语中说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毕业典礼只能在‘云上’相约、视频相见。虽然没有授位和拨穗,但我们正在经历和见证的,是一段人类发展的重要历程。明天起,同学们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拿出与新冠病毒战斗的勇气和信念,做敢于披荆斩棘的小哥哥和乘风破浪的小姐姐,母校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毕业典礼上,柴剑峰宣读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129人)和授位名单(129人)。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桂丽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学术论文、202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向宝云向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授予了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
 
二十家企业瞄准清洁能源产业进入加速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第二场为爱公益直播
四川国资委与西华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内江着力打造成渝地区绿色原料药制造基地
 
· 科创板持续监管 坚守本心推陈出新
· 罗秋韵霸气亮相不说谎恋人
· 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启幕
· 下好科技监管棋 护航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