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电子科大发出今年首封录取通知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2 17:57: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随着2020年四川省高考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封封承载着高考学子梦想的快递开始陆续从各大高校发往全国各地。8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发出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

  在录取通知书封装现场,校长曾勇、副校长杨晓波为来自四川阿坝的杨禹同学和来自河北廊坊的周丹霏同学封装录取通知书。他们分别被录取至电子信息类(“成电英才计划”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双A”联合学位实验班)。

  记者了解到,该校2020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的收件人,是高中毕业于河北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的周丹霏同学。她以681的总分被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双A”联合学位实验班)录取,即将开启她的大学之旅。

  在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时,周丹霏把专业选择放在了首位,学习计算机这件事,是她长久以来的梦想。高一那年,机缘巧合下她接触到了计算机竞赛,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周丹霏发现了自己对计算机的兴趣与热爱,虽然之后因为高考没能在竞赛的路上走下去,但学习计算机的火苗依然在她心中跳动。为了能够在好的大学接受专业的教育,周丹霏告诉自己,必须更加努力才行。学习虽苦,但有目标,就有了动力。谈及高考成绩,她很开心,这个漂亮的分数给了她更多的选择空间,足以让她进入心仪的学校。

  基于女儿希望报考的专业,来自四川的周妈妈给她推荐了电子科技大学。在网上了解了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方面的实力后,她毅然决定报考学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双A”联合学位实验班),并最终成为了电子科大2020级萌新中的一员。

  据了解,学习之外的周丹霏对汉服与折纸也很感兴趣:“高一的时候参加了汉服社,平时也会自己在网上找视频学习折纸。”这个活泼的女孩儿没有被繁重的学业所束缚,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和元旦晚会,为自己的高中生活增添更加丰富的色彩。

  当被问到对大学的期待时,周丹霏笑道:“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虽然大学相比中学时期要更自由,但我觉得既然被自己心仪的专业录取了,大学就应该努力学习,这样才不辜负自己。”除此之外,她还希望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和朋友一起去品尝成都的美食,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图片由电子科技大学提供)

  相关链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双A” 联合学位实验班)是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一流学科强强联合开设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联合学士学位项目。该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承办。项目依托两校在计算机科学技术与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金融学的学科专业优势,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为载体,采用“新工科+新商科”的创新教育模式,培养方案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专业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设计计算机与金融深度融合的复合性课程,充分发挥两校在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金融学科的科研优势,体现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特点,共同培养既掌握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又通晓金融理论,对未来金融业务场景具有深刻理解,具有跨界创新能力的创新型金融科技精英。

 
 
 
推荐阅读
 
泰康世界五百强排名大幅跃升 做国人健康的守护者
助力大湾区创新企业 创业板大有作为
山西自主研发生产氢能源电动汽车下线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 彭州综合执法暴雨来袭投入防汛抢险
· 债市改革助力高精尖企业做大做强
· 暑假期间四川科技馆吸引大批观众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