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39: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0日讯 由青年演员彦希领衔主演的《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药王楚之墨与板蓝根仙小崧蓝缠绵两世铭心刻骨的爱情,是一部集甜宠搞笑于一体的古装剧。

  据了解,彦希在剧中饰演的楚之墨,高冷帅气又傲娇腹黑,起初面对女主的倒追无动于衷甚至颇有抵触,但后来却被这位小板蓝根仙感动,从而开始了一段甜宠蠢萌的爱情故事。除了反差萌男主被反套路倒追的新颖设定,彦希俊美的古装造型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在《亲爱的药王大人》中,他采用了高马尾斜刘海,已曝光的多套古装服饰或仙气满满,或飒爽非凡,英气中更带有一丝漫画风。

  对于表演,彦希一直深耕演技,对每一个角色都是反复打磨,以求呈现出最佳状态。近几年,他在多部热播剧中都有精彩演绎。曾经出演过《大约是爱》中的卫卿、《逆袭之星途璀璨》中的言楚非、《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徒维、《斗破苍穹》中的萧历等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彦希演技细腻,对于角色的把握很到位,塑造了众多或成熟、或内敛的角色形象。对于每个角色,他都能够潜下心吃透角色,感知角色。这次在《亲爱的药王大人》中饰演反差萌药王,剧中的他风格非常帅气,英姿飒爽,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与女主的甜蜜互动却又有些傲娇可爱。楚之墨固执和傲娇两种气质的转换非常考验功底,凭借多年打磨的演技,彦希的楚之墨必定会有亮眼的表现。(蒋亮)

 
 
 
推荐阅读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