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29: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大连8月10日讯 人生像四季,各有景象:青年如春天,壮年如夏天,中年如秋天,老年如冬天。人生四时,各有所得!但无论春夏秋冬,当有疾病的侵袭,好光景都要大打折扣。

  今年三十八岁的R女士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和爱人在大连经营着一家公司。一次前往北京探亲期间的例行体检,报告中有肺部磨玻璃结节的描述,医生建议尽快手术。带着不安和希望,在家人的陪伴下,R女士选择在北京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确诊为肺微浸润性腺癌。

  虽然癌症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但因为R女士诊治及时,尚属于早期情况,只要配合有效治疗,康复情况乐观。R女士住院后,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报案,大连分公司理赔回访人员积极联系客户家属提醒理赔资料的准备,在客户术后回连提交理赔资料后,公司快速审核,客户的理赔款40万元次日到账。

  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不仅展现了公司理赔人员悦客户以服务理念,更体现出公司强大的服务体系建设。相信在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指引下,百年人寿今后将为更多客户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和呵护。(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 成都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全面启动运营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