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全面启动运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6 20:33:3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6日讯 8月6日,成都-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全面运营启动仪式暨云济蓉城行业论坛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当天,位于中国-欧洲中心的成都-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入驻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提供AWS云技术相关的科技增值服务。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AWS全球客户代表楷登电子、葛兰素史克等科技企业做主题分享。

  Amazon Web Services是亚马逊公司旗下的云计算技术服务平台,也是全球先进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WS云技术在全世界被广泛应用,通过向企业提供一整套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IT投入和运维成本,实现加速发展。

  去年6月,成都高新区与AWS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成都-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中心由高新区全资一级科技平台公司成都高新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体运营,将充分利用AWS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实践,依托AWS先进的云计算技术,促进成都云计算产业发展,加速科技企业创新和高端人才培养,进一步夯实成都高新区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基础,吸引高端核心企业齐聚成都高新区。

  具体而言,联合创新中心将为入驻企业提供AWS云技术相关的培训、咨询及指导,支持入驻企业利用AWS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等广泛的技术和服务,加速创新,节省成本,提高业务敏捷性,快速实现全球IT部署,实现初创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记者了解到,成都-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和 AI 创新中心,设有孵化器、加速器、国际化创客空间、人才基地四大板块,总面积两万平方米,拥有精装修的上百个独立办公空间和两千多个工位。联合创新中心通过整合成都高新区与AWS的优势资源,预计在五年内累计孵化超过六百家国内外初创公司,完成超过一百家企业加速升级,培育出二三十家瞪羚企业,两至三家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

  目前,成都—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已吸引包括智能家居、短视频、室内精准定位、AR/VR、智慧诊疗等领域的21家数字经济企业入驻。其中,超过65%的项目面向海外市场开展业务,获得授权知识产权近两百个,45%的项目累计获得股权融资逾亿元,总体估值超过十五亿。(蒋亮)

 
 
 
推荐阅读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甲骨文推出员工关怀工具包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 成都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全面启动运营
· 成都高新区发布大中小企业融通成果
· 都江堰青城山景区临时闭园
· 校地企共建 各地高校纷纷落地成都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