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甲骨文推出员工关怀工具包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6 18:39: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6日讯 甲骨文宣布推出最新Oracle员工关怀工具包,包含安全、支持、技能三大重点,以确保公司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据悉,甲骨文为现有Oracle Fusion HCM云客户免费提供Oracle员工健康和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确保其员工的安全。除此之外,为了能替HR人员提供更多帮助,甲骨文还推出了Oracle 员工关怀工具包,让HR人员在协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同时,也能打造出更安全、更智能,更具支持力和人性化的办公环境。

  保障员工健康与安全

  随着办公室开始重新开放,HR人员的首要任务之一无疑是确保其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甲骨文将入Oracle Onboarding和Oracle员工健康和安全解决方案放在Oracle 员工关怀工具包当中,帮助HR人员更快采取措施,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Oracle员工健康和安全解决方案帮助HR人员追踪、报告团队中的病例和健康事件(例如已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并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Oracle Onboarding为返岗员工提供指引,确保合规性,为提高生产力做好准备。

  提供员工支持与协助

  HR人员需要在员工返岗时,给予支持和信心,Oracle HR Helpdesk、Oracle数字助手能为员工提供帮助。

  借助Oracle HR Helpdesk,企业可以及时解决员工问询,提供最佳的员工体验。

  Oracle数字助手能帮助员工无论是居家或是在公司办公,都能轻松地通过短信、语音、社交平台等获得个性化回复。

  HR人员可以使用Oracle Work Life增强员工凝聚力及成长动能,并和员工共同成长。

  员工技能

  甲骨文方面表示,随着现在进入新常态,许多岗位对员工技能的需求将不同于以往,员工学习和新技能培训的重要性也日益提高。通过Oracle Learning,HR团队可以帮助员工重新掌握学习技能,并且根据人才档案和HR数据,为员工提供个性化、基于职位角色的学习建议。(吴伟)

 
 
 
推荐阅读
 
甲骨文推出员工关怀工具包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直击就医痛点 泰康人寿重疾绿通新增两大贴心服务
破解融资难题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引企业关注
 
· 校地企共建 各地高校纷纷落地成都
· 成都高新区市场主体存量突破二十万
· 面对不确定性 在华欧企在迷雾中前行
· 成都高新区全力打造电子产业园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