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6 18:23: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6日讯 中午12点,李楠和几个小伙伴相约来到烤匠万象城店。今天是她生日,大家一致同意来吃久违的烤鱼。原本以为到了就能开吃,没曾想竟然得排队了。

  张支成是烤匠麻辣烤鱼的创始人,他近日告诉记者,4月份以来烤匠在成都的23家门店营收已恢复近90%,5月份甚至同比上涨了10%,“如今在用餐高峰期出现排队很正常了。”

  据张支成透露,烤匠刚刚收到成都银行琴台支行发放的一千万元贷款,及时满足了公司日常流动资金需求。他说,烤匠计划今年在成都再新开八至十家门店,“有了这一千万,心里就踏实了。”

  “老实说,这次疫情对我们的冲击真是挺大。”烤匠麻辣烤鱼创始人张支成介绍说,目前烤匠在成都有二十三家直营门店,仅人工和租金,每个月的硬支出就有750万元左右,疫情导致1月底至2月都关门了,3月份才陆续开业,经营同比恢复了50%左右,“1-3月份,我们营收同比就减少了4500万,利润减少1500万。”

  有了成都银行琴台支行发放的一千万元贷款,张支成的阶段性目标是将烤匠打造为成都的一张美食名片。为了保证队伍稳定,他调整了员工的上班时间,采用轮班制,同时将每个月的既定休息时间延长,“原来是一个月四天,现在改为十天。”(赵毅)

 
 
 
推荐阅读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直击就医痛点 泰康人寿重疾绿通新增两大贴心服务
直击就医痛点 泰康人寿重疾绿通新增两大贴心服务
破解融资难题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引企业关注
 
· 校地企共建 各地高校纷纷落地成都
· 成都高新区市场主体存量突破二十万
· 面对不确定性 在华欧企在迷雾中前行
· 成都高新区全力打造电子产业园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