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6 18:48: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扶贫基金会向爱心企业交接捐赠牌

  双方代表签署签署捐赠协议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6日讯 一笔来自成都锦悦恒信实业有限公司的八十万元定向捐款,将为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宪家谱小学的孩子们建起急需的综合大楼。8月6日,随着成都锦悦恒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飞、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山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签署《捐赠协议》,孩子们的心愿达成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部署要求,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扶贫慈善公益事业,主题为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美丽村校教育扶贫公益项目的捐赠仪式当天下午在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会议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会长翁蔚祥对项目作了全面介绍。成都锦悦恒信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艳红代表捐赠单位,就民营企业回馈社会,支持扶贫进行了发言。活动现场,成都锦悦恒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飞、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山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签署《捐赠协议》,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乐山市分会会长李长江向成都锦悦恒信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艳红交接捐赠牌。

  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八十万元善款将定向援建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宪家谱小学综合楼。该综合楼计划2021年3月竣工并交付使用,可保障当地519户三百余名学生及幼儿接受学前及义务教育,助力改善宪家谱小学的基本教学条件。(蒋亮 夏天)

 
 
 
推荐阅读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甲骨文推出员工关怀工具包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直击就医痛点 泰康人寿重疾绿通新增两大贴心服务
 
· 都江堰青城山景区临时闭园
· 校地企共建 各地高校纷纷落地成都
· 成都高新区市场主体存量突破二十万
· 面对不确定性 在华欧企在迷雾中前行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