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7 11:09: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7日讯 7月30日,家住成都的李女士重疾理赔顺利结案,收到重疾赔付款39.58万元,豁免保费16.89万元。泰康人寿专业周到的服务态度和理赔速度,及时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李女士很有保险意识,她2018年6月投保全心全意A款重疾险,保额13万,附加医疗险健康无忧(80%)以及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同时,又为丈夫投保全心全意A款重疾险,附加投保人健康相伴豁免保险。2019年1月,李女士加保健康百分百C+,保额20万。同年9月,她再度为女儿投保了一份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健康相伴豁免保险。2019年11月,李女士又一次为自己加保微互助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5万。

  2020年1月底,李女士出现双耳疼痛的症状,因疫情影响未及时治疗。6月因再次双耳疼痛至八一康复医院检查,发现患有甲状腺结节。经医生建议,为求进一步检查治疗,7月10日李女士前往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报告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由于李女士住院前已通过“泰生活”APP进行了理赔报案,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迅速核实其保单信息,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慰问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李女士出院后,随即在理赔人员协助下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前期调查核实李女士罹患“甲状腺乳头状癌”属于重大疾病范畴,7月31日,泰康人寿顺利赔付李女士重疾39.58万元。此外,李女士为丈夫和女儿购买款重疾险时附加了泰康健康相伴豁免保费,一旦投保人罹患重疾、轻症或高残时,将豁免后期的保险费,因此李女士将不用再缴纳后续保费16.8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李女士购买的健康尊享B款医疗险已过两年续保审核期,由此本次理赔后保险合同将继续有效,客户不会因疾病被加费、除外或者拒保,只要继续缴费,泰康将继续承担后续的住院医疗保险责任,直到李女士99周岁。得知消息后李女士不禁感慨说,“我现在深刻体会到风险是无处不在的,幸好有了保险,遇到疾病才能够更加坦然,在家说话可以底气十足,不拖累家人;到公司也能昂首挺胸,不乞求捐助。”

  当风险来临,保险能够给予的不仅仅是经济保障,更是让生命更有尊严更有质量的郑重承诺。为爱尽责,让家无忧,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为更多人的幸福生活提供坚实守护。(赵毅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甲骨文推出员工关怀工具包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 成都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全面启动运营
· 成都高新区发布大中小企业融通成果
· 都江堰青城山景区临时闭园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