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0 17:39: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0日讯 8月6日优酷举办2020年度发布会,宣布打造首档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作为今年国内唯一一档专业音乐类打歌节目,《宇宙打歌中心》喊出“宇宙打歌中心,承包所有好听!”口号,引爆全民期待。

  节目总导演蔡尧透露,制作初衷源于新歌无处听,好歌难展示的现状,因此致力于打造一档唤醒音乐初心的节目,“希望让音乐回归舞台,让观众知道好听的歌就在《宇宙打歌中心》。”

  除了明星大腕天团助阵,优酷《宇宙打歌中心》获得了王一博、郁可唯、王霏霏、范丞丞、李治廷、蔡卓妍、钟欣潼等近百位明星以视频形式在线为节目打call,令众多乐迷忍不住猜测他们是否会出现在节目的打歌舞台上。明星打call阵容豪华,节目未播即引发大众热议,关注度极高。

  据悉,区别于国内音乐类综艺突出真人秀和舞台秀的秀场桎梏,《宇宙打歌中心》更加专注于音乐本身。以“让音乐回归舞台,让好音乐被人听见”为节目立意,《宇宙打歌中心》将启用演唱会级舞美音效设备服务于表演,以舞台为载体,力求最大程度释放音乐本身的魅力。

  赛制方面,《宇宙打歌中心》首创阵营对抗打歌模式。节目拟邀两位新歌宇航员,分别担任队长,每期带领六位歌手组队battle,旨在用音乐唤醒乐迷热血。而相比传统打歌节目的独立记分赛制,《宇宙打歌中心》将采用对抗打歌形式赋予节目竞技元素,观赏性因此大大得到增强。(蒋亮)

 
 
 
推荐阅读
 
客户罹患肺腺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赔付四十万
金融科技巨头抢滩科创板 专家称明智选择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 中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占比提高
· 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在川启动
·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成都重疾客户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