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海军空军在川招飞圆满结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2 18:01: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录取场获悉,今年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招生的海军、空军招飞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飞行学员111名,其中,海军6名、空军105名,圆满完成在我省的招飞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省报考海军、空军招飞的考生非常踊跃,整体生源充足、质量较高。从录取结果看,空军招飞理科最高分达到了670,文科最高分为540;在我省第二年进行的海军招飞因生源质量较优,增投了2名招生计划,理科录取最高分为608。

  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来看,今年我省海军、空军招飞呈现两个特点。一是考生报名踊跃,选拔严格。以空军在川招飞为例,今年我省有2500余名高中考生报名参加空军招飞选拔,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我省17个市(州)的105名考生最终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二是生源文化质量呈现持续向上的良好势头。据统计,今年空军在川招飞考生中,600分以上学生占录取总数的20%,超一本线30分以上的占录取总数的50%。海军在川招飞考生中,超一本线30分以上的有4人。

  据悉,根据相关政策,被录取的海军、空军飞行学员高考成绩优异者还可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推荐阅读
 
泰康世界五百强排名大幅跃升 做国人健康的守护者
助力大湾区创新企业 创业板大有作为
山西自主研发生产氢能源电动汽车下线
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彦希上演被倒追
 
· 彭州综合执法暴雨来袭投入防汛抢险
· 债市改革助力高精尖企业做大做强
· 暑假期间四川科技馆吸引大批观众
· 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官宣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