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宜宾白内障防盲治盲公益项目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23 09:52: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图片1.jpg

关爱生命 健康扶贫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3日讯 宜宾市白内障眼疾患者防盲治盲公益项目启动仪式4月21日在宜宾爱迪眼科医院举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该项目捐款300万元,用于资助宜宾市贫困及低收入白内障患者手术治疗。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李毅,宜宾市卫健委主任李德勋,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朱定良,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宜宾分会副会长曾家庆,宜宾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林乃宏,宜宾市委宣传部调研员何家臣,以及宜宾市叙州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区残联,翠屏区残联,南溪区残联,宜宾爱迪眼科医院,爱心企业上海绚度医疗,新闻媒体等单位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陈宏介绍该项目主要是资助宜宾市贫困及低收入白内障患者手术治疗,以及通过健康讲座、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科普眼健康知识,提升民众健康意识。李毅说,“视觉健康对于人民生活至关重要,该项目资助宜宾市贫困及低收入白内障患者实施康复手术,将切实提高眼疾患者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减少‘因贫致盲、因盲返贫’。希望各方对该项目合理规划、狠抓落实,保障医疗服务质量。”

  宜宾爱迪眼科医院陈平院长表示医院将为宜宾市白内障患者开通手术“绿色通道”,确保医疗品质,切实服务患者,并对该项目资助的手术患者在住院期间提供免费的午餐和晚餐,为宜宾市健康扶贫工作贡献力量。(赵毅)

 
 
 
推荐阅读
 
四川宜宾白内障防盲治盲公益项目启动
四川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超二十三亿元
彭州发布三十二条新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四川省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在蓉正式公布
 
·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市举行
· 明确新基建范围 智慧能源区块链被纳入
· 国资委将指导央企加大新兴产业布局
· 蓉漂人才美丽彭州行活动圆满举行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