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好医生第一医院启动基层医疗惠民服务行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3 15:25:07】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刘佩佩)7月2日上午,在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好医生第一医院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系基层,牢记使命为人民”健康中和党员好医生基层医疗惠民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和街道办举行。中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张小梅、民生服务办公室主任何宗伟、好医生第一医院院长杜永贵、副院长梁朝富及来自20个社区的代表、党员医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落地实施,建设幸福、健康中和,成都高新好医生第一医院党支部联合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发挥医联体医生资源优势和服务意识,组织党员医生开展基层医疗惠民服务行动。

  党员医生作为人民群众的服务员,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医生的专业特长,利用专业知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整个活动包括定期社区义诊和家庭好医生健康管理服务,义务为辖区的居民提供健康科普、健康咨询、绿色转诊、慢病管理,为65周岁以上人群免费健康体检等实实在在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好医生第一医院院长杜永贵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专家医师团队,汇报了医院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副院长梁朝富代表活动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各社区活动开展的有关工作做了说明。

  高新区中和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小梅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好医生第一医院这些年为中和街道广大区居民做出的医疗保障服务和公益服务活动;肯定了好医生第一医院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无条件的配合街道办和卫生主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好医生第一院“做好人 用好药 医好病”的办院理念。

  此次活动,在中和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好医生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服务于民的社会责任,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百姓的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升级高新通打造企业服务体系
跑遍四川纪念建党云上健康跑活动抽奖
百年人寿盛世鑫升终身寿险产品在川上市
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在西华挂牌
 
· 第二十一届成都家具展智慧云展开幕
·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约
· 二季度成都办公楼市场出现复苏迹象
· 疫情之下经营难 太平人寿保单来解烦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