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加快推进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6 11:41:00】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何羽佳 刘佩佩)为推动全省老龄健康事业加快发展,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7月3日,省卫生健康委在成都举办2020年全省老龄健康工作培训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省老龄委副主任沈骥出席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赵汝鹏总结部署了老龄健康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助理尹隆主持会议。会议提出,我省要加快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推进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

  沈骥指出,党中央对人口老龄化问题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各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龄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谋划新时期老龄工作,履职担当、开拓创新,全省老龄事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

  沈骥强调,各地要清醒认识人口老龄化严峻形势,辩证看待人口老龄化的综合影响,深刻分析人口老龄化的治理困境,前瞻谋划老龄事业发展,充实养老社会财富储备,提升老年健康服务能力,构建老年友好社会环境,扩大老年服务产品供给,加快推进全省老龄事业发展。

  赵汝鹏全面总结了2019年老龄健康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老龄健康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地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推进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充分发挥老龄委统筹协调作用,积极推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利用电波普及保险知识
成都高新区升级高新通打造企业服务体系
跑遍四川纪念建党云上健康跑活动抽奖
百年人寿盛世鑫升终身寿险产品在川上市
 
· 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定向赛圆满收官
· 彭州市召开文翁文化传承发展研讨会
· 第二十一届成都家具展智慧云展开幕
·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约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