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课堂走进中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18 17:18:46】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16日,眉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健康公益课堂走进丹棱中学。此次公益课堂主题为“初一新生社交心理辅导——我和我的新朋友”,宣讲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眉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辅导老师宋雨思,参与此次公益课堂的是该校初一新生。

  活动一开始,宋老师先介绍了眉山心理辅导站,随后分享了一些心理辅导的真实例子,紧接着从什么是朋友、朋友的特征、如何交朋友等方面展开宣讲。本堂公益课宋雨思老师运用专业知识、真实案例,阐述了朋友的重要性,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并在如何交到好朋友方面给同学们解惑支招。在宣讲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活动在进一步加强初中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引导老师们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掌握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方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这堂课让我知道朋友很重要,要多交些好朋友,乐观开朗的面对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公益课堂收获很大。

 
 
 
推荐阅读
 
彭州召开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中意人寿在川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首个国家级氢能动力质检中心启动建设
 
· 中关村论坛首设技术交易板块
· 彭州市举行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 音乐剧欢迎光临将在成都巡演
· 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