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17 18:45: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17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市技师学院开幕。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共青团四川省委获悉,作为省级一级竞赛,本次技能大赛设置有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电工等4个竞赛职业(工种)8个单元模块。今年的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届新高。

  据悉,在4个竞赛职业(工种)8个单元模块的技能比拼中,来自国家电网、东方电气等200余个企业的230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进行最后角逐。综合评比靠前的选手可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还将被授予“四川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符合条件的选手还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从2005年开始,团省委、省人社厅已连续十五年举办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数十个工种的1400余名青年职工晋升了职业资格,一大批优秀青年技工通过大赛脱颖而出,逐步发展为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大赛已成为全省优秀青年职工相互切磋、共勉进步的青春盛会,也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

 
 
 
推荐阅读
 
投资者及租户重构策略 推动物流地产更趋成熟
中国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平台前十强榜单出炉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签下五百亿大单 蒲江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 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 融入苏宁一周年 家乐福触网持续加速
· 华谊兄弟重磅发布十八部题材大片
· 川企出征工博会抱回两块重量级奖牌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