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16 19:27:0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乐山9月16日讯 2020年8月23—29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推出2020年客户服务节观影周活动,先后累计有570多位代理人和客户代表参加了三场观影活动。

  此次客服节观影周活动,乐山中支精心挑选了当下最为热门的三部新上映电影邀请客户观影。8月23日,在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百》上映后的第一个周末,乐山中支举办了首场观影活动。8月25日是七夕节,第二场爱情主题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如期放映。8月29日,在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乐山中支举办了第三场动画影片《魔发精灵2》观影。不同的主题带给不同客户群体不同的选择和体验,让客户体验到乐山中支贴心周到的服务。

  观影活动现场,太平人寿乐山中支个险高级经理带来热情洋溢的致辞,为现场来宾介绍了2020年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主题、背景及内容,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精彩大片的呈现,让遭受8月洪水侵袭的乐山客户在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和放松。

  活动结束后,客户对公司的观影活动赞誉有加,纷纷表示希望公司能多举办这类活动。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维系客户感情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重要环节。本次观影周活动对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内容进行了宣传,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展现出太平人寿卓越的客户服务。(吴伟 通讯员 陈丹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签下五百亿大单 蒲江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曾在太平人寿投保的他 病床上以微笑面对癌症
 
· 川企出征工博会抱回两块重量级奖牌
· 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社区音乐节
· 全国首个云上农民工运动会亮相四川
· 成都市高品质科创空间打造引擎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