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投资者及租户重构策略 推动物流地产更趋成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16 19:50: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9月16日讯 亚太区的物流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的变化,投资者和租户也在积极重新规划其亚太区物流地产策略,以充分抓住市场机遇和增长潜力。仲量联行方面表示,物流地产投资的增加、电子商务在疫情期间的迅猛发展以及来自高增长行业的推动,所有这些因素都在迅速改变物流地产的功能和运营方式,这些同时也对物流地产业主和租户产生了不容忽视的影响。

  数据显示,整个亚太地区的房地产投资交易量和租赁需求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投资测算假设的不确定性(包括租金和空置率预测和资金成本)、旅行限制以及价格的不确定性,导致2020年上半年亚太区整体房地产投资交易量较去年同期下降32%。但尽管存在这些不利因素,物流地产却显示出相对韧性,今年上半年亚太区物流地产投资交易量仅比去年同期下降6%,约为111亿美元,投资者对亚太区物流地产市场仍然充满信心。

  “与过去相比,中国消费增速有所放缓,虽然短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但长期来看消费规模仍将稳步扩大。随着消费市场提质扩容以及消费结构优化升级,物流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必须适应零售消费市场的新变化,相应调整其投资策略,” 仲量联行中国区供应链咨询及物流地产总监黄晖指出,“鉴于部分大型电商和流通企业出于业务需求自建物流仓储中心,物流地产运营商也应积极适应租户结构调整,并挖掘新兴行业的租赁需求。”

  仲量联行预计,随着投资者继续对其亚太地区物流地产策略进行重新规划,如寻求平台收购的机会、迅速机构化、价值上涨等几个关键主题将乘势而上,并进一步推动该行业正在发生的结构性变化。

  随着客户需求和消费习惯的不断变化,亚太区物流地产租户的策略也将不断调整。仲量联行预计,对租户决策产生影响的关键转变将加速到来。(蒋亮)

 
 
 
推荐阅读
 
投资者及租户重构策略 推动物流地产更趋成熟
中国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平台前十强榜单出炉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签下五百亿大单 蒲江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 川企出征工博会抱回两块重量级奖牌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 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社区音乐节
· 全国首个云上农民工运动会亮相四川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