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30 08:56:1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启动



项目鸟瞰图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30日讯 由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联合承办的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启动仪式9月29日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成功举行。据悉,中心项目选址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国际医疗中心核心区,占地约211亩。

  据悉,该项目分为项目一期、二期起步区、二期拓展区,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分阶段供地,其中,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103亩,包括项目一期和二期起步区,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规划设置床位500张。项目聚焦肿瘤前沿,瞄准发展以质子、重离子放疗为特色的肿瘤综合治疗服务,推进肿瘤相关临床研究和转化研究开展,推动新一代国产自主品牌重离子设备的研发、应用、示范和推广三大定位。拟打造成为以重离子治疗为特色,涵盖各类国际前沿肿瘤治疗技术、服务全球的肿瘤治疗中心,该项目由成都医投集团主导投资建设,建成后将委托华西医院负责运营管理。

  据了解,该项目已被列入成都市及四川省2020年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是增强非基本公共服务弱项,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水平的具体措施,有利于促进西南地区优质医疗资源配置,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项目将为四川省打造天府国际医疗中心提供起点和支撑,对带动四川健康产业发展、抢占前沿科技高地、树立医疗产业标杆,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战略意义。

  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及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布局国际肿瘤治疗中心,综合融汇各种前沿诊疗技术,集医疗、教育、科研功能为一体,带动设备研发、产业孵化、医疗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辐射东南亚,面向全世界,将促进成都成为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城市、国际医疗消费中心,打造成都高质健康产业新名片,从而进一步巩固提升成都在西部省份城市发展中的核心影响力,全面提升成都发展能级,积极助力成都建设国际医疗中心城市。

  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的投资方,是经成都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及健康城市建设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坚持以成都市医疗健康产业的提档升级为中心,将民生保障与市场发展相结合,通过科技引领、资源整合、建标创牌三种模式,聚焦医疗、医养、医药、医美四大板块,创建智慧医联、特色医疗、品质医养、共享医技、示范医美等五大产业体系。今年8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成都兴城集团统一安排,成都医投集团从单纯的产业投资转变为“策规投建管营”的一体化发展格局。(赵毅)

 
 
 
推荐阅读
 
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启动
月饼在京东销售大增 消费需求提升明显
加快推进自主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生态构建
胡海泉探班音乐剧欢迎光临 直播点燃观众期待
 
· 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季璀璨启幕
· 我国电商直播用户规模已经超三亿
· 集群化打造特色品牌 彭州民宿亮相大理
· 国资骨干党风廉政联建走进陈毅故里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